close

『做點心過生活』這大概是十幾年前的美食節目了吧

當時還是個學生

每次都很準時地守在電視前

碰到喜歡的食譜還會抄下來

從那時候開始就很愛美食旅遊節目

一直到現在...

不過懶惰的個性讓我到最近才開始加入烘焙廚娘的一員

 

第一步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~烤箱

爬文了好久

原本考慮要購買尚朋堂SO-1199

尚朋堂烤箱網路上評價不錯

但最後到costco買了三洋SK-25C

網路上對於三洋烤箱的評價較少

目前也只烤了幾次的重乳酪

使用上沒什麼大問題

如果身邊有朋友要買烤箱

我會推薦他購買這一台

 

烘焙算是我最近的新興趣

在打奶油乳酪時雖然手很酸又打到起水泡

不過對我有紓壓的效果

聽到朋友說好吃時也讓我開心到不行

希望這個興趣可以一直持續

不要是三分鐘熱度

期待我的實做文吧~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分鐘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